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完美陌生人 -Perfetti sconosciuti- 該歸類到恐怖片去

中文片名 : 完美陌生人
原文片名 :  Perfetti sconosciuti

上映日期 : 2016

Perfetti sconosciuti Movie


劇情簡介 :

三對夫妻(羅科和伊娃、萊勒和卡洛塔、科西莫和比安卡)及一男子佩普藉著月蝕之夜,舉辦賞月蝕活動兼老友聚會,期間伊娃向出席聚會的一行人提議玩公開手機的遊戲,無論收到簡訊、接到電話都必須公開,最後卻演變成人人互相猜疑,終至關係失控




觀影心得 :

這部我看過三個版本,原版,西班牙跟法國版本

基本上故事都是一樣的


沒想到一部劇情片會讓我看到毛骨悚然

我覺得這部片該歸類到恐怖片去

極致的恐怖

每次人家問我看過最恐怖的恐怖片是什麼,我都會回答這部

Perfetti sconosciuti Movie
超陽春的場景

場景一個,登場人物只有七位,故事超級簡單

手機這麼簡單的東西,只是公開給眾人看就可以弄得雞飛狗跳


可怕的是,內容沒有什麼陰謀或黑幕

是一些現實生活人人都可能遇到或發生的事情


有位同事跟我說過,他生平無不可告人之事

畢竟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或許是吧,但他人的真相,我們承受的住嗎

有些事情我一輩子也不想知道


一開始堅持不玩的男主才是最善良跟聰明的

Perfetti sconosciuti Movie
爆發前的合照

4.5分,但盡量一個人看,免得身邊的人也想玩這遊戲


0: 永遠不該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1: 覺得自己會活很久,想浪費一些時間

2: 想虐待一下自己時

3: 目前沒有想做的事情時可以看

4: 有一定可看性,有空可以特地看看

5: 盡量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