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惡靈20 -Prey- 荒島不求生

中文片名 : 惡靈20
英文片名 : Prey

上映日期 : 2019

Prey Movie


劇情簡介 :

托比就是個沉迷手機遊戲的屁孩,一晚,他不願與父親一起到家門外修車,讓父親被搶匪傷害身亡,讓他極度自責而陷入恐慌,在老師建議下,與一群青年赴馬來西亞海域的小島進行自我訓練,一座島只有一個學員可以下船,在島中只有靠自己進行野外求生,希望能藉由課程走出喪父陰影...

觀影心得 :

2020到目前為止算是滿糟糕的一年,而這部片原文名跟2020完全沒關係

但這部片也很糟糕

看到我一度快睡著,最近的恐怖片都滿有催眠的效果的



Prey Movie
當過童軍打過僵屍的男主,但這部忘光童軍技能了

簡介說是荒島求生,主角上島後幾乎沒有任何野外求生技能展現

雖然說是恐怖片,主軸不在這裡

但也不用看著一個人對著大海跟叢林發呆就打發掉前半段

無人島晚上的叢林應該是個很好發揮驚嚇點的場地

哪怕是Jump Scare也好

但這部幾乎沒有

Prey Movie
荒島兩三天,XX賽貂蟬


遇到女主角後我還以為我在看藍色珊瑚礁

女主角的扮相也滿突兀

沒看過在荒島求生的人還這麼白淨透亮又妝感十足的

Prey Movie
荒島長大還換了很多套衣服亮相,利害


中後段開始女主角語焉不詳暗示男主角島上的危險性

男主角也跟發了瘋的一樣要救女主角出島

但套路實在太淺,配上開頭的片段

觀眾很容易猜到真相是什麼

Prey Movie
羅拉亂入

整部片沒有血腥,沒有氣氛,懸疑不足

沒有嚇人扮相(那個惡靈真的不可怕...造型我還好像見過)

幾乎沒有任何突發驚嚇場景

回馬槍一發,但是也無所謂,整部片實在太鳥

1.5分


0: 永遠不該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1: 覺得自己會活很久,想浪費一些時間

2: 想虐待一下自己時

3: 目前沒有想做的事情時可以看

4: 有一定可看性,有空可以特地看看

5: 盡量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