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視界戰 -Anon- 看女主角就飽了

中文片名 : 視界戰
英文片名 : Anon

上映日期 : 2018

Anon Movie


劇情簡介 :

故事設定於2030年的未來都市,政府為了降低犯罪率而將市民在一出生便在瞳孔植入晶片,只要市民所見之物都能透過雲端來即時監控。一位名為薩爾·弗瑞斯蘭的警探在追擊一宗謀殺案的同時,他發現了一位女駭客,而這名女性很可能就是破解案件並找出真兇的關鍵


觀影心得 :

科幻片,但對我來說沒有太多新意


同樣的概念我在遊戲(watch dogs)或是黑鏡之類已經看很多次了

Anon Movie
這功能會害死人,黑鏡都演過了


警探追查女主角的動機也太過薄弱

甚至到有點偏執,我都不知道他是想破案還是想把女主角

男主辦案過程中福利多多,居然還可以免費招高檔妓

Anon Movie
假公濟私,要不得


而辦案的手法跟兇手的動機都很膚淺


值得一提的大概就是有一堆床戲吧

女主角Amanda Seyfried在戲裡就只有一個表情,但還是很美


亮點只有女主角最後的那句話

"我沒有隱藏什麼,我只是不想被看見"

就這麼簡單的事,卻可以被科技弄得這麼複雜

Anon Movie



打發時間用的片子,沒有難看到看不下去

但不用期待有多好看,頂多3分


0: 永遠不該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1: 覺得自己會活很久,想浪費一些時間

2: 想虐待一下自己時

3: 目前沒有想做的事情時可以看

4: 有一定可看性,有空可以特地看看

5: 盡量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