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5日 星期日

利斧狂魔 - Victor Crowley -


中文片名 : 利斧狂魔

英文片名 : Victor Crowley

上映日期 : 2018 / 09 /14


Victor Crowley


電影介紹 :

《鬼斧魔差》系列最新作,利斧狂魔維克多重返大銀幕!安德魯乘坐的飛機墜毀在傳說中可怕的沼澤,意外將利斧狂魔維克多從地獄中喚醒!一場血肉橫飛的殺戮盛宴即將展開…





砍殺片一向是我喜愛類型之一,尤其是變種人如魔山,鬼擋路之類

可惜這幾年越來越少,有時想看恐怖片就只是想看殺很大殺不用錢而已


偏偏現在的片非得要加些什麼典故愛恨糾葛,或是誰跟誰有一腿

不然就是講講人性面的大道理,功力不夠就弄得不上不下的


這部前面還有1~3集,不過我沒看過


故事的主軸很簡單,就是一個山寨傑森,怕你不知道殺人魔的由來

片頭還貼心的安插了一段來龍去脈的說明

簡單來說就是個畸形兒在一個沼澤,被其他小孩惡作劇導至慘死

後來變成鬼魂,在這個沼澤陰魂不散


我就爛
看後的心得

這部很爛,但爛也有分好爛跟就只是爛,我覺得這部就是爛的好棒棒的那種

至少我笑得很開心


別被介紹騙了,這部是喜劇片,你用恐怖片的期待去看,會很失望


劇中就是看一堆無腦人士在耍腦

跟一些恐怖片毫無邏輯看了會氣憤的行為相比

這部片中出現的人,每個都擺明了表達了,我就是個腦殘

自然就不會覺得,WTF ?



開場當然就是得有犧牲者,一對男女在沼澤裡談情說愛

Victor Crowley
求婚選在荒山野嶺,好不浪漫
沒多久聽到有人鬼吼鬼叫的聲音,當然要跑去找出聲音來源

畢竟這是恐怖片的基本,這是你應盡的責任

不顧女方勸阻之下終於找到了本片主角,利斧狂魔維克多

然後就是一段80年代恐怖片砍人的手法,一步一腳印砍給你看

Victor Crowley
很假,假的很棒

路人履行完義務進入正片,一個前幾集的倖存者,當他是男主角好了

男主角利用倖存者身分上節目,出書辦簽名會

有人稱呼他是英雄,有人覺得都是他幹的

我沒看過前三集,但我覺得他兩個都不是

不過粉絲應該還不少,簽名會排了一大串,還有女生露奶要他簽在胸部上

看來福利不錯,連男人都露蛋蛋要他簽名,還有熱漲冷縮的大特寫,cool

Victor Crowley
男主角,有沒有很帥
Victor Crowley
我都掏了,別只盯著看啊,簽吧

另一組人是一個女生,夢想當導演,視男主角為偶像

想說服男主角來當他電影的主角,就帶著男友跟跟班小妹跑來簽名會找男主角

不過男主角沒理他,後來男主角被經紀人說服,回到沼澤拍實境秀

導演女生也去那個沼澤打算拍記錄片,還找了個腦殘導遊

當地已經變成一個觀光景點,維克多住過的房子也變成一個記念館

記錄片要真實當然就是要拍到鬼,要鬼出來自然就要唸咒來招喚
Victor Crowley
追夢三人組


Victor Crowley
咒語哪裡來的,search youtube
一唸之下風雲變色,白天頓時黑夜,維克多的聲音響徹了整個沼澤

男主角搭的飛機也墜機了,跟班小妹跟導遊去找尋墜機的地點

害怕的導演女及男友做了正常人都會做的事,跑進維克多住過的房子

另一邊則是導遊及跟班小妹試圖營救墜機倖存者


接下來維克多登場,開始一段歡樂砍殺秀


劇中就是看這些人物各種可笑的嘴砲,奔逃,無腦行為


直到最後導遊想出了用飛機渦輪捲死維克多的計劃

在一個萬歲衝鋒之下結束,隨著男主角的呼喊,結束在一個很錯愕的鏡頭


Hills Have Eyes
跟班小妹,我從魔山來
嗯,真的是B級爛片,但有時就是爛的很歡樂

畢竟有時候不需要講求太多邏輯,電影本來就是為了娛樂而存在



個人主觀,我會給3.5分



0: 永遠不該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1: 覺得自己會活很久,想浪費一些時間

2: 想虐待一下自己時

3: 目前沒有想做的事情時可以看

4: 有一定可看性,有空可以特地看看

5: 盡量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