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陰兒 - 愛他,請不要遺棄他



中文片名 : 陰兒

英文片名 : stray

上映日期 : 2020/01/03

stray movie


伊果和波琳娜這對夫婦,在兒子離奇失踪四年後,前往一間孤兒院,意外決定收養一名個性孤僻的男孩....


俄國片,但英文配音,號稱什麼真實事件改編


但掛這名頭的大部分都是爛片,這片也不例外,珍惜時間,遠離爛片






開場就是以父母的視角,看著自己的小孩(凡亞)成長,有一天凡亞出門後在也沒有回來...


接著是父親被警察帶去認屍,但父親堅決不認這是他小孩的屍體


並嗆說自己是醫生,這屍體跟我兒子的特徵完全不一樣後就離去



過了四年後,夫婦前往一間孤兒院,想領養一位孩童來撫慰兒子失蹤之痛


媽媽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正常的小孩不看,跑到了一個看起來正常人都不會想走進去的地下室


在那裏發現了一個兒童


(進去之前地上還躺了一個死人,媽媽居然看了一眼就繼續走,也是,恐怖片屍體有什麼大不了)




就決定是你了,皮卡丘

stray movie
老公 ~ 我要養這隻


這位大姐,又不是選毛小孩,作愛心也不是這樣吧


這小孩長的一副活屍樣妳也挑的下去




stray movie
我會好好疼你,麻麻帶你回家


儘管修女再三警告這小孩很危險,她不會批准,但聽得主角如果聽的懂人話,也不用演下去了


弄了些小手段,總之就是帶走了那個活屍Boy


媽媽把她取名叫凡亞,如同傑洛特的馬只能叫蘿蔔


回家之後這小孩咬人,吃生肉,殺貓樣樣來( 這我不太能忍 ...)



爸媽就是cover再cover這樣行為,跟貓貓狗狗一樣,他們不懂我們慢慢教


久了以後男孩的行為稍微正常了一點點


可以說話溝通了,還會畫畫,而且講話內容跟畫的圖片跟失蹤的凡亞一模一樣

stray movie


媽媽開始覺得她就是凡亞  ~我的凡亞回來了


爸爸直接想這不可能! 




因為凡亞早死了,認屍時爸爸只是不承認,想讓老婆有個希望


所以爸爸也從不叫他凡亞,只叫他Boy or Kid


中間還穿插了鄰居對他們的詭異眼神,彷彿一切的一切都不尋常



沒多久媽媽突然懷孕了,正沉浸在我還能生喜悅之中時


凡亞突然變了,開始有蓄意攻擊媽媽,想讓媽媽流產的行為


這時媽媽才覺得這小孩好可怕,老公我不想養了你快想辦法把他送走


這時老公秉持著愛他就不要拋棄他的大愛,否決了這個提案



媽媽就決定私下處理掉,通知收容所(???)回收處理


老公這時回了一趟孤兒院,問了修女那小孩跟地上那具屍體是什麼玩意(都過多久了現在才問)


總之就是一個邪惡的存在,會幻化為你最愛的人,讓你離不開他


你最愛的人是誰,他在你的眼裡就是什麼( 原來是寵物墳場 x 情人眼裡出西施 )


他怕的是火,勸爸爸要快快燒死凡亞



這時凡亞幹掉收容所回收人員後,回家順便幹掉鄰居(真凡亞是他們撞死的,所以有那種詭異的眼神)


到家順道再捅媽媽一刀,造成流產及媽媽生命危險,經過盡力搶救後



媽媽還是掛點了



之後爸爸再也沒有去醫院上班,同事來探望爸爸連門都不想開


只說我很好,謝謝關心,慢走不送


最後同事從窗外撇見,死去的媽媽坐在房間裡



The End.


不恐怖,媽媽選小孩眼光異於常人( 挑個活屍!? ),行為還亂七八糟


一開始包容這個活屍男孩的各種行為,自己能生了就想送走


只能給2分




0: 永遠不該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1: 覺得自己會活很久,想浪費一些時間

2: 想虐待一下自己時

3: 目前沒有想做的事情時可以看

4: 有一定可看性,有空可以特地看看

5: 盡量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