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陳奕迅 浮誇


浮誇

陳奕迅, 老歌了

年輕時點來唱,只是覺得粵語很炫

大了以後回來聽,只覺得越聽越悲哀




尤其是最後的聲嘶力竭,大喊著我現在存在嗎

令人心痛


也許天生有些反骨因子

有時,我以為是我忠於自我

也無懼他人眼光,畢竟,我不是為了誰而存在

人本來就是為了自已而活,本來就該做自己想做的事

說自己想說的話,穿自己想穿的衣服


人,總是會想成為一個不同的存在,成為更高的層次

平凡又普通的路已經太多了,誰不想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至少我這麼認為

所以在旁人眼裡,也許我總是有些不一樣



但也許

浮誇,只是因為怕被忘記

無懼,只是因為過度害怕

加幾聲噓聲也無所謂,因為想要被談論


所以 麻痺


最後順便問問,屋村您住哪一座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