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9日 星期日

小島奪魂殺 -Red Summer- 雙方都很蠢

中文片名:小島奪魂殺

英文片名:Red Summer


上映日期:2017

觀影地點:friday影音

Red Summer movie


劇情簡介:

四名年輕人相邀前往馬略卡島,想要度過一個愉快的暑假,他們躺在沙灘,沐浴在陽光底下,欣賞著漫無邊際的大海,享受著田園般的度假時光,宛如置身人間天堂,為了找尋更大的刺激及樂趣,他們決定前往更荒涼的地方探險,沒有想到歡樂的假期卻意外變了調,踏上一條通往地獄的道路,開啟這場永無止盡的惡夢。


觀影心得:


西班牙片的樣子,不過劇中人物都講英文,連當地人互相交談也是


劇情有些雜燴,點子東一點西一點的,有盜版電鋸家族,故意指錯路的人


抓女生配種,吃人肉,還山寨了一下電鋸裡的晚餐場面


簡介寫的好像有漂亮風景或帥哥美女以及海灘清涼鏡頭可以看


Red Summer movie
只在開場去了海邊一次,完全沒美景能看


不過抱歉通通沒有,只有開場有到海邊曬個太陽,接下來就是往”秘境”去了


然後沿路風景幾乎都是荒地,找不到路問人似乎是恐怖片定番


結果問到個會偷窺女生如廁的變態雜貨店大叔,大叔還推銷了一下他的香腸


沒有明講,但那條路應該是錯的,所以遇上了西班牙電鋸家族


不過面具人戴的事是豬頭面具,武器是菜刀,人是個胖子


跟電鋸前輩地位一樣是全家族最低,被其他人罵爽的


對了面具沒拿下來過,不用期待,有帶到一下側臉,長相感覺是正常人


Red Summer movie
變態家族成員,階級分明

而基本上主角群被抓後,不管男女都沒啥反抗,只會講些老梗對話


求求你別殺我,你不需要這樣,放我走我不會說出去之類


聽到我都想跳下去直接砍他們了,吵死


有個男的還自願殿後好像要壯烈犧牲,結果一跟豬頭面具人對峙時


第一句居然又是,你不需要這樣…..吐血



主角群蠢就別提了,變態家族也不高明,我很少看到索敵能力這麼弱的兇手


女主角(大概算吧…),掙脫綑綁後在屋子裡潛行(其實也只是小聲走路開關門)


不管是躲衣櫃或是直接走過去,幾乎沒半個人發現


還有一次直接蹲在桌子旁邊,趴在桌上睡覺的人也沒醒來


躲樹林或破房子也沒被找到,人就在旁邊了,豬頭面具人跟瞎了一樣


Red Summer movie
探索技能幾乎是0,不走大路我懷疑他根本抓不到人

最後好不容易跑出去居然還沿著路走….擺明是告昭天下我在這快點來追殺


行為無腦到我覺得找些小Bug都比較有趣


例如壞人拿把散彈槍可以把一個不知道幾百公尺外的人爆胸一槍斃命


女主角的綁帶涼鞋常常上一個鏡頭綁得滿好,下個鏡頭變成就夾腳拖


跑一跑綁帶就綁起來了,很神奇


結局依然全滅,統統被做成香腸,拿給指路的變態大叔賣


人物行為低能,演技差對話差,氣氛營造也不好,賣血也沒有


誠心建議跳過,2分


0: 永遠不該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1: 覺得自己會活很久,想浪費一些時間


2: 想虐待一下自己時


3: 目前沒有想做的事情時可以看


4: 有一定可看性,有空可以特地看看


5: 盡量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