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7日 星期三

兄弟會大屠殺:三小派對 - Dude Bro Party Massacre III - 真的是不知道演三小

中文片名 : 兄弟會大屠殺:三小派對

上映日期 : 2015
觀影地點 : MOD
Dude Bro Party Massacre III  movie

劇情簡介 :
東契科大學的兄弟會歷經兩次大屠殺後,終於恢復平靜。慘死學生布洛克的孿生弟弟布蘭特,發誓要幫哥哥報仇。於是他轉學到東契科大學,加入三角兄弟會,暗中調查屠殺案的真相。沒想到連續殺人狂母面再度復活,三角兄弟會的成員一一遇害,布蘭特必須查出母面到底是誰,阻止第三次的屠殺事件。

觀影心得 :

真的抓不到笑點的一部片,也許是文化差異問題,畢竟我沒參加過什麼兄弟會

我以為是類似姐妹會大屠殺之類的狂殺片


開場有些前情提要,我沒去查有沒有前兩集

兇手一開始是一個遭受兄弟會惡作劇而毀容的女子舍監

為了報毀容之仇屠殺了一堆人後,被一位叫布洛克的兄弟會成員幹掉

舍監有個女兒,戴上了媽媽的人皮面具進行復仇,被稱為MotherFace(母面)

這個女兒也殺了一堆人,最後也被布洛克殺了

兄弟會大屠殺:三小派對 電影
雙生子的復仇

以上是布洛克去做心理治療的回憶,然後治療師就戴起了人皮面具殺了布洛克

主角是布洛克的孿生弟弟,為了查出哥哥的死因而轉學,並加入兄弟會


聽起來好像滿正常的劇情,演起來卻不是那回事


首先,這是一個偽紀錄片的形式,開場有點像某集的德州電鋸殺人狂

或是厄夜叢林,告訴你這是一個未公開的影片

拍攝手法也是類手持式拍攝,其實這點沒什麼問題

但那個畫質有夠爛又夠糊,媲美VHS,還是很久遠的那種

這讓我在看這部片的時候很頭痛

兄弟會大屠殺:三小派對 電影
兄弟會的成員,沒重要性且很多都死得很隨便

再來是人物的言行舉止實在是很無邏輯,也毫無主軸

看完後瞬間忘光光也很正常,因為根本沒有劇情可言

是有死人,也有分屍割喉或是腸子掉出之類

但那畫面已經破到無所謂了,還常常被一些奇怪廣告打斷(本片設定是在電視上播出)

最後怎麼幹掉母面的我也忘了,當初寫網誌就是想記錄自己看過什麼片

但這部我實在不想花心力去想起來內容是什麼,看完之後只有後悔浪費了我的時間

本片可能是什麼實驗性質,或是一種我沒接觸過的另類劇情手法

但我還是覺得根本是隨便亂拍,但我被更多更爛的片轟炸過,1分

兄弟會大屠殺:三小派對 電影
兇手母面,正片畫質沒那麼好


0: 永遠不該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1: 覺得自己會活很久,想浪費一些時間

2: 想虐待一下自己時

3: 目前沒有想做的事情時可以看

4: 有一定可看性,有空可以特地看看

5: 盡量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